科技部:支持北京在人才引育、项目管理、经费使用、成果转化、科技金融等方面大胆探索-36氪

科技部:支持北京在人才引育、项目管理、经费使用、成果转化、科技金融等方面大胆探索-36氪
2024年04月17日 11:39 中国网

国新办今日举行新闻发布会。科技部副部长陈家昌介绍,将支持北京国际科技创新中心建设迈上新台阶。加快培育发展新质生产力。加强原创性、颠覆性科技创新及成果应用,积极培育壮大新兴产业,前瞻布局未来产业,促进产业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发展,争做以科技创新引领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的“排头兵”。三是全面深化科技体制改革。统筹推动教育、科技、人才一体发展,构建高效协同的战略科技力量体系,支持北京在人才引育、项目管理、经费使用、成果转化、科技金融等方面大胆探索,成为科技体制改革的“试验田”。(中国网)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北京市 科技部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25 欧莱新材 688530 --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