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李大霄:外资再度流入超百亿 中国资产大涨再起风云 春江水暖鸭先知

视频|李大霄:外资再度流入超百亿 中国资产大涨再起风云 春江水暖鸭先知
2023年02月09日 14:42 市场资讯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英大证券李大霄表示,截止到2023年2月9日14:48分,今外资流入再度超百亿,今年外资流入超1500亿,今天A股大涨34点,港股大涨286点,行情再起风云。值得高度重视。

  从全球通胀见顶回落,美联储到鹰派政策见顶,中美利差缩小,美元回落,人民币强劲,中国刺激经济增长力度加强,IMF调高中国增速,中国股市蓝筹估值吸引等等,都支持这个外资流入,千万不要低估了先知鸭们的力量。

  中国经济增长潜力巨大,按照国家统计局公布的数据,2021年中国国内生产总值超过17万亿美元,占全球经济的比重超过18%。2013-2021年,中国经济年均增长6.6%,远高于2.6%的同期世界平均增速,其对世界经济增长的平均贡献率达到38.6%,超过七国集团贡献率的总和,未来中国经济占全球经济比重还会慢慢提升,经济增长从长远看必然推动股票市场重心提升。中国经济长远发展就打开了中国优质资产的上行空间。

  正可谓:竹外桃花三两枝,春江水暖鸭先知!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石秀珍 SF183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4 彩蝶实业 603073 --
  • 02-14 多利科技 001311 --
  • 02-13 峆一药业 430478 12.62
  • 02-10 舜宇精工 831906 11
  • 02-09 真兰仪表 301303 26.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