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湖数据智能产业园揭牌 发展数据要素市场生态

西湖数据智能产业园揭牌 发展数据要素市场生态
2024年03月28日 15:10 市场资讯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3月22-23日,云谷“论数”2024数据要素×产业推进大会盛大召开,大会由数据智能上市企业每日互动等发起。西湖数据智能产业园在会上正式揭牌成立,助力建设杭州数据智能产业生态。

  西湖数据智能产业园位于杭州市西湖区云谷板块的核心区域,该产业园的建设得到了地方政府的大力支持,园区内集聚了数据智能领域领跑企业每日互动等,旨在打造一个集研发、创新、孵化、应用于一体的数据要素市场发展的新高地。西湖数据智能产业园的揭牌成立,不仅为杭州数字经济的创新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也为整个数据智能产业的生态建设提供了有利条件。

  西湖数据智能产业园配备了先进的基础设施和完善的公共服务体系,为园区内企业提供发展平台、智力支持和公共服务,也为企业创新创业提供了良好的生态环境。

  会后,园区负责人表示,西湖数据智能产业园将依托杭州在数字经济领域的优势,聚焦大数据、人工智能、云计算等前沿技术,通过搭建高效的产学研合作平台;同时园区会为入驻企业提供一系列合规安全等相关服务与支持,包括提供知识产权智库、检企服务等,驱动算力、算法、算料相关企业在合规保障的前提下彼此联动,促进数据智能产业化落地。园区非常欢迎数据智能、高性能计算芯片等相关企业入驻,将为入驻企业提供特惠的招商支持和优质的增值服务。

  将总部设在西湖数据智能产业园的每日互动是国内数据智能领域的领跑企业。每日互动在数据价值挖掘与应用、数据要素安全与流通等方面拥有丰富的技术积累和实践经验,为园区带来了强大的技术支撑和人才储备,也为园区形成产业合力奠定了扎实基础。此外,园区还注重与邻近的浙江大学、西湖大学等顶尖高校和及阿里云、蘑菇街等相关产业代表进行交流与合作,通过举办产业推进会等活动,促进产学研用深度融合,共同推动数据智能技术的研发和应用。

  随着西湖数据智能产业园的正式揭牌,我们期待这一新兴产业园区能在未来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加强创新引领,加大服务力度,推动建设数据要素市场生态,促进数据智能与产业深度融合,为杭州市乃至全国的数据智能产业发展注入更多活力与动力。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倩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