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锡进:今天回血了12876元,证监会表态微盘股整体大反弹

胡锡进:今天回血了12876元,证监会表态微盘股整体大反弹
2024年04月17日 16:04 新浪财经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胡锡进专栏

  4月17日,A股三大指数强势反弹,截至收盘,沪指涨2.14%,深成指涨2.48%,创业板指涨2.11%,北证50指数涨4.25%。微盘股指数大涨9.68%,两市近1000股涨超9%。盘后,老胡发布最新炒股日记,称今天股市大涨,老胡跟着回血了12876元,但是没有昨天跌的多。本周三天下来,我还是输给了沪指。

  老胡说,今天大涨的原因之一是证监会做了政策解读,微盘股整体大反弹。证监会一说话,就能把股市从昨天的大跌拉到今天大涨,好像之前很长时间证监会发声没这么管用了。我对此感到高兴,不知道这是否意味着证监会信誉和威望的某种回归,我很希望是这样的情况。

  老胡表示,最近我调了调持仓,我肯定不会玩每天盯盘的那种操作,我根本没有功夫那样做,而且这也不是我的炒股理念。但是,我想用自己入市的部分资金尝试一下追波段。我觉得自己总要学习一点技术,也锻炼锻炼胆量,如果这个过程让我增加一点亏损,我认了。当然,我不是拿所有资金去做波段,这样可以保持我的整仓基本稳定。

  老胡最新炒股日记全文:

  今天股市大涨,老胡跟着回血了12876元,但是没有昨天跌的多。本周三天下来,我还是输给了沪指。

  今天大涨的原因之一是证监会做了政策解读,微盘股整体大反弹。证监会一说话,就能把股市从昨天的大跌拉到今天大涨,好像之前很长时间证监会发声没这么管用了。我对此感到高兴,不知道这是否意味着证监会信誉和威望的某种回归,我很希望是这样的情况。

  最近我调了调持仓,我肯定不会玩每天盯盘的那种操作,我根本没有功夫那样做,而且这也不是我的炒股理念。但是,我想用自己入市的部分资金尝试一下追波段。我觉得自己总要学习一点技术,也锻炼锻炼胆量,如果这个过程让我增加一点亏损,我认了。当然,我不是拿所有资金去做波段,这样可以保持我的整仓基本稳定。

  比如,今天尾盘的时候,我卖出了两只股票的各一部分,准备明后天加到我已经持有并进一步看好未来一段时间行情的股票上。

  但愿我能够把股票越做越好。如果有一天,我确信自己已经形成非常可靠的判断力,敢加杠杆炒股了,而且能不亏本,那就太棒了。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刘万里 SF014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25 欧莱新材 688530 --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