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信科技成功中标中国联通“云聚”宽带业务集中开通项目

亚信科技成功中标中国联通“云聚”宽带业务集中开通项目
2022年08月09日 18:02 市场资讯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近日,亚信科技(股票代码:01675.HK)凭借完备的产品体系、成熟的解决方案以及丰富的通信运营商行业实践经验,成功中标中国联通(600050)智网创新中心云聚产品宽带业务集中开通项目,助其实现全集团统一标准化政企交付流程,推动“云聚”业务的快速发展。

  目前中国联通全国各省正在推广“多线合一”的场景营销新模式,针对此系统中存在的断点多、系统多、流程繁琐、效率偏低以及网关自身安全防护弱等问题,中国联通智网创新中心提出了“云聚”平台的建设,将该平台作为中小企业、商企客户一站式(云+网+X)办公的业务入口。通过政企融合网关一线的接入,能够有效满足企业语音、上网、组网等“一站式”办公需求,提高交付效率和服务品质,增加安全监控及防护能力,提升客户整体体验。

  亚信科技凭借多年通信行业经验,运用开通产品体系中的开通激活平台产品,提出一站式解决方案,包括开通上网、语音等基础电信业务、一点集中交付、标准化API能力输出、网关基础数据和五元组信息等的采集与标准化服务等。宽带业务集中开通项目将助力客户快速便捷的开通企业“云聚”业务,协同中国联通智网创新中心为客户企业信息化发展保驾护航。

  关于亚信科技

  亚信科技控股有限公司(简称:亚信科技,股票代码:01675.HK)始于1993年,2018 年12 月19日成功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是领先的软件产品、解决方案和服务提供商,领先的数智化全栈能力提供商。

  2019年,亚信科技确立了“一巩固三发展”战略,在稳固运营商市场的基础上,加快数据驱动的运营业务的发展,并逐步成功进入金融、政务、能源、广电、交通、邮政等大型企业市场,提出“到2025年,业务规模过百亿,新业务占据半壁江山”的发展目标。2021年,公司营业收入规模近69亿元, “三新”业务营收占比超过22%。

  2022年初,亚信科技成功收购艾瑞咨询,形成了咨询规划、产品研发、实施交付、系统集成、智慧决策、数据运营和客户服务七大数智化核心能力,打造出客户服务闭环,成为领先的数智化全栈能力提供商。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陈诗莹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1 帝奥微 688381 --
  • 08-10 联影医疗 688271 109.88
  • 08-09 博纳影业 001330 5.03
  • 08-09 鼎际得 603255 21.88
  • 08-09 农心科技 001231 17.77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