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纵科技获得“2022年度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称号

合纵科技获得“2022年度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称号
2022年09月30日 11:53 市场资讯

财富管理“最后一公里”,谁是优秀的引路人?首届新浪财经·金麒麟最佳投资顾问评选重磅开启,火热报名中~~点击查看>>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9月23日,北京合纵科技(300477)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合纵科技”)通过国家知识产权局运用促进司认定,获得“2022年度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称号。未来合纵科技将以此为契机,不断创新、追求卓越,继续大力推进知识产权建设,提升关键技术领域的核心竞争力。

  2022年9月23日,国家知识产权局运用促进司公示了2022年度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结果。按照《国家知识产权局办公室关于面向企业开展2022年度知识产权强国建设示范工作的通知》(国知办函运字〔2022〕497号)要求,经企业测评、推荐上报、审核确认等程序,最终北京合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合纵科技”)通过国家知识产权局运用促进司认定,获得“2022年度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称号。

  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是指属于国家和本市重点发展的产业领域,能承接国家和本市重大、重点产业发展项目,具备自主知识产权能力,积极开展知识产权保护和运用,建立全面的知识产权管理制度和机制,具有知识产权综合实力的企业。据悉,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是我国知识产权管理领域的最高荣誉之一,是国家对企业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管理等方面工作突出授予的最高评价。

  作为一家一直专注于户外配电系列产品的企业,合纵科技通过近二十多年不断地研发和自主创新,掌握了配电领域户外产品的主要核心技术,并拥有这些产品的自主知识产权。在产品的小型化、智能化以及适应我国特殊的户外运行条件方面,具有较强的竞争优势。

  此次荣誉的获得,是继2017年合纵科技获得北京市专利示范单位的又一个国家级别的知识产权荣誉,这次能够从众多企业中脱颖而出,充分证明了合纵科技在知识产权创新和宏观战略方面的实力和成效,也是国家知识产权局对我公司知识产权制度运用的综合能力的肯定,是公司研发创新体系的综合体现,有利于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进一步增强公司在行业的影响力,对公司未来发展将产生积极影响。

  合纵科技将以此为契机,不断创新、追求卓越,继续大力推进知识产权建设,提升关键技术领域的核心竞争力。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王涵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0 夜光明 873527 10.99
  • 09-30 挖金客 301380 34.78
  • 09-30 瑞晨环保 301273 37.89
  • 09-30 灿瑞科技 688061 112.69
  • 09-30 星环科技 688031 47.34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