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薇,500万元股权被冻结!

赵薇,500万元股权被冻结!
2024年04月16日 16:29 e公司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证券时报 聂英好 

  4月16日,赵薇名下股权再被冻结。

  企查查APP显示,近日,赵薇名下部分所持股权被冻结,冻结股权标的企业为合宝文娱集团有限公司,被冻结股权金额为500万元人民币,冻结期限至2027年4月10日。此前,该标的企业已有过冻结信息。

  企查查显示,赵薇当前担任3家公司法定代表人,其中仅赵赵(上海)影视文化工作室一家存续,其余两家已吊销、注销。

  企查查信息显示,此前赵薇对外投资达13家,间接对外投资50家,版图涉及影视公司、房地产开发公司、餐饮公司等。当前,赵薇名下存在多条股权冻结,冻结股权标的企业涉及芜湖东润发投资有限责任公司、西藏龙薇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等,合计金额超千万。

  近年来,赵薇投资版图持续缩水。目前,赵薇已经从上海云锋新创股权投资中心(有限合伙)等4家企业退股,其余担任股东的公司中,也有部分公司已被注销或吊销。由赵薇担任公司法人的三家公司中,目前仅赵赵(上海)影视文化工作室仍处于存续期,其余两家也已被注销或吊销。

  从资本市场版图来看,2018年,赵薇曾因万家文化事件受到证监会处罚。2018年4月16日,证监会对万家文化(现已更名为“祥源文化”)、龙薇传媒责令改正,给予警告,并分别处以60万元罚款;对孔德永、黄有龙、赵薇、赵政给予警告,并分别处以30万元罚款,对黄有龙、赵薇、孔德永分别采取5年证券市场禁入措施,黄有龙即为赵薇的丈夫。

  此外在影视作品方面,截至2021年8月27日下午6点,赵薇所有的影视剧、综艺作品都已经下架。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杨红卜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