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星股票池】硬科技掀涨停潮,入池股票一个月涨88%

【五星股票池】硬科技掀涨停潮,入池股票一个月涨88%
2021年07月29日 14:43 新浪财经综合

半导体板块大涨,大基金二期出手光刻胶!全球缺芯潮仍未根本缓解 ,投资者如何布局?

  低位买入高位卖出,赚取中间差价,这是投资的赚钱基本道理!

  但事实上,大多数人都是“高买低卖”:市场一涨,看到别人都赚钱,就忍不住跑步进场,市场一跌,又慌忙割肉。

  而【五星股票池】则便是针对解决上述问题而打造的一款炒股工具!其基于严密的逻辑和海量的数据,捕捉龙头股吸低和趋势股追涨买点机会!B点买S点卖,专为投资者量身定做!有了这款炒股工具,即使是股市小白,也不用怕“高买低卖”的魔咒了,手把手教你驰骋A股赛场!

  那么,这款工具到底好不好用?多说无益,就看战绩!

  今日(7月29日)A股迎来全面反弹,科技股信仰爆发,半导体大涨,光刻胶概念飙升超10%!【五星股票池】股池中个股今日表现可圈可点,其中不乏近期大火的热门股!截止发稿,盛剑环境江苏雷利入选一个多月涨幅分别为88%和75%,紫光国微矩子科技等入围以来涨幅超过30%。

  据悉,【五星股票池】大数据系统内有两套算法:

  一是精确捕捉超跌反弹:根据价量、资金等多个因子经过复杂运算,判断超跌反弹后出现买点。

  二是高成功率追涨模式:根据多日k线形态和资金情况,结合主力经典手法,研发中短线追涨买点。对所有的可能获利的买点进行了严格筛选和回测,选择的胜率更高的买点为星级买点。

  本产品由优品投顾提供,机构编号ZX0111。

  风险提示:本产品仅供参考,不构成具体投资建议。策略产品研发投资顾问编号A0340617070005,策略根据算法模型得出,存在局限性,不代表未来收益。用户需独立做出投资决策,风险自担。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牛市来了?如何快速上车,金牌投顾服务免费送>>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常福强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30 长远锂科 688779 5.65
  • 07-30 冠石科技 605588 27.42
  • 07-29 金百泽 301041 7.31
  • 07-29 圣泉集团 605589 24.01
  • 07-29 久祺股份 300994 11.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