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克希尔一季度建仓做多花旗 清仓富国银行 苹果仍为头号重仓股

伯克希尔一季度建仓做多花旗 清仓富国银行 苹果仍为头号重仓股
2022年05月17日 05:59 环球市场播报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巴菲特旗下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周一向美国证监会(SEC)提交的13F持仓报告显示,该公司一季度建仓做多花旗、派拉蒙等8只股票,增持了苹果公司、雪佛龙动视暴雪等7只股票。

  最新数据显示,伯克希尔一季度持仓总市值增至3635.54亿美元,上一季度总市值为3309.53亿美元。

  文件显示,伯克希尔一季度建仓做多了花旗、派拉蒙、金融企业Markel Corp和Ally Finance等8只股票,其中持有花旗约5520万股,占花旗已发行股票的约2.5%,持仓市值近30亿美元;增持了苹果、雪佛龙、西方石油、动视暴雪、通用汽车等7只股票,其中增持苹果378.7万股,持仓市值1555.6亿美元,增持雪佛龙1.2亿股,持仓市值259.1亿美元,增持西方石油588.7万股,持仓市值132亿美元,动视暴雪从1470万股增至6430万股;减持了威瑞森和Kroger等4只股票,清仓富国银行艾伯维和百时美施贵宝3只股票。

  苹果仍为伯克希尔的头号重仓股,卡夫亨氏跌出前五大重仓股,被雪佛龙所取代,可口可乐则跌至第五位。伯克希尔前五大重仓股目前为苹果、美国银行、美国运通、雪佛龙和可口可乐,上一季度则为苹果、美国银行、美国运通、可口可乐和卡夫亨氏。

股民福利来了!十大金股送给你,带你掘金“黄金坑”!点击查看>>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玉洁 SF107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3 荣亿精密 873223 3.21
  • 05-19 邦德股份 838171 7
  • 05-18 云从科技 688327 15.37
  • 05-17 菲菱科思 301191 72
  • 05-17 必易微 688045 55.1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