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冲基金Melvin Capital宣告关闭 不敌市场杀盘和Reddit上的散户大军

对冲基金Melvin Capital宣告关闭 不敌市场杀盘和Reddit上的散户大军
2022年05月19日 09:06 市场资讯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一年多之前,Gabe Plotkin的Melvin Capital Management受到Reddit上的散户大军轧空下受伤不轻,如今这家78亿美元的对冲基金打算放弃并关闭。

  Plotkin周三在给客户的信中宣布了这一突如其来的决定,先前在华尔街一些最大参与者资助下,他原本尝试复出,如今宣告失败。

  Gabe Plotkin 

  43岁的对冲基金创始人Plotkin在彭博看到的信件副本中写道:“过去 17个月对公司和你们,我们的投资者来说是一段非常艰难的时期。”“我已经尽我所能,但最近还不足以实现你们应该期望的回报。我现在意识到我需要远离管理外部资本。”

  Plotkin的对冲基金今年截至4月已经下跌23%以上。并且有迹象表明它在最近的杀盘中操作不佳:根据一份监管文件,Melvin在第一季度末的六大持股中,五个在本月的跌幅高达两位数。第六个则下跌8%。

  随着公司将关闭,Plotkin概述了返还投资者现金的计划。Plotkin在信中说,Melvin已经“大幅减少了基金的风险敞口”,并且从6月1日起不再收取管理费。至少50%的投资者现金可在5月31日之前赎回,其余可在6月30日之前赎回。

  该公司发言人拒绝置评。

股民福利来了!十大金股送给你,带你掘金“黄金坑”!点击查看>>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李园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5 井松智能 688251 --
  • 05-24 铖昌科技 001270 --
  • 05-23 翔楼新材 301160 --
  • 05-23 荣亿精密 873223 3.21
  • 05-19 邦德股份 838171 7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