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中概股周三收盘多数走低 网易有道涨超13% 每日优鲜跌近10%

热门中概股周三收盘多数走低 网易有道涨超13% 每日优鲜跌近10%
2022年05月19日 04:59 环球市场播报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热门中概股周三收盘多数走低,纳斯达克中国金龙指数收跌2.51%。

  尚德机构涨近22%,玖富涨超17%,比特矿业涨超14%,网易有道涨超13%,掌门教育涨超12%,法拉第未来涨超9%,蘑菇街中网载线涨超8%,洋葱集团涨近5%,万物新生新氧汽车之家涨超4%,虎牙涨超3%,爱奇艺贝壳涨超2%,开心汽车途牛涨超1%。

  优客工场跌超19%,海川证券跌近14%,每日优鲜跌近10%,斗鱼微美全息36氪九城跌超8%,腾讯ADR跌近7%,金山云优信水滴公司跌超6%,乐居涂鸦智能跌近6%,阿里巴巴知乎叮咚买菜跌超5%,迅雷跌5%,蔚来汽车、怪兽充电跌近5%,京东一起教育小牛电动跌超4%,拼多多、小鹏汽车、瑞幸粉单跌近4%,百度趣头条老虎证券BOSS直聘红黄蓝嘉楠科技名创优品跌超3%,欢聚集团、达达集团百世集团雾芯科技跌超2%,哔哩哔哩搜狐跌近2%,理想汽车、网易、中通猎豹移动跌超1%。

  美股周三暴跌,道指重挫1160点,纳指与标普指数跌幅均超4%。美国第二大百货零售商塔吉特预警成本上涨压力,佐证了投资者对通胀飙升的最大担忧。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的鹰派言论令股指进一步承压。

  道指跌1164.52点,跌幅为3.57%,报31490.07点;纳指跌566.37点,跌幅为4.73%,报11418.15点;标普500指数跌165.17点,跌幅为4.04%,报3923.68点。

  领涨中概股列表:

  领跌中概股列表:

  (截图来自新浪财经APP 行情-美股-中概股热门板块)下载新浪财经APP

  热点资讯

  腾讯一季度净利润同比下降51%,本土市场游戏收入下降1%

  财报显示,一季度腾讯营收1355亿元,市场预期1410.58亿元,上年同期1353.03亿元,同比基本持平。净利润234亿元,同比下降51%。非国际财务报告准则(Non-IFRS)下,净利润255亿元,同比下降23%。

  财报中提到,一季度腾讯本土市场游戏收入下降1%至330亿元,由于未成年人保护措施对活跃用户及付费用户数量造成了直接及间接的影响。《英雄联盟手游》及《金铲铲之战》等最近推出的游戏产生的收入增长大部分被《天涯明月刀手游》及《使命召唤手游》等游戏的收入下滑抵销。

  国际市场游戏收入增长4%至106亿元,反映《VALORANT》及《部落冲突》等游戏的收入增长,但由于用户消费在新冠疫情后有所回落,该增长部分被《PUBG Mobile》的收入减少所抵销。社交网络收入增长1%至291亿元,反映视频号直播服务的收入增加,但大部分被音乐直播及游戏直播的收入减少所抵销。

  财报显示,截至今年3月31日,微信及WECHAT的月活跃帐户12.9亿,预估12.7亿,同比增长 3.8%;QQ 移动端月活跃账户数5.638亿,同比下滑7%。

  斗鱼第一季度净营收17.96亿元,净亏损8690万元同比收窄

  斗鱼5月18日发布截至3月31日的2022年第一季度财报。斗鱼一季度净营收为17.956亿元(约合2.833亿美元),相比2021年同期为21.527亿元同比下滑16.6%;净亏损8690万元(约合1370万美元),2021年同期净亏损1.018亿元;调整后净亏损为5250万元(约合830万美元),2021年同期净亏损7070万元。

  华泰证券首次覆盖有道予“买入”评级 目标价12.95美元

  5月18日,华泰证券发布了一份首次覆盖网易有道的研究报告。华泰证券给予网易有道“买入”评级,目标价12.95美元。

  华泰证券指出,后“双减”时代,有道计划重点发力与自身教育科技专长相契合的增长领域,主要包括智能硬件、素质课程、成人与职业教育课程、教育信息化解决方案等。综合考虑到有道持续实现技术创新的能力,现有课程获客的增长态势以及课程研发方面的储备,该公司预计 2022/2023/2024 年有道总收入有望分别达到人民币 52.3 亿、66.8 亿和80 亿元。

  华泰证券指出,有道股价走势低迷主要受外部政策及情绪面压制,市值存在低估。

  华泰证券表示,外部政策及市场情绪对有道基本面影响有限。有道的学习服务和智能硬件业务有较大可能在未来三年实现较高的同比增长。华泰证券认为,该公司当前股价偏低,并未反映其现有业务的内在价值。

  知乎重启致知计划,2022年将投近1亿元初始基金奖励创作者

  知乎宣布启动“海盐计划4.0”,在创作体系、流量倾斜、资金收益上颁布多项措施,激励垂直领域的深耕内容创作。“海盐计划4.0”公布了知乎面向创作者内容变现的两大商业系统——芝士平台、盐选会员最新的商业收益扶持计划。

  中网载线首季止盈转亏

  中网载线一季度营业收入765.20万美元,同比下降8.86%,归属母公司净亏损71.70万美元,同比止盈转亏,去年同期净利68.50万美元,基本每股收益为-0.02美元。

  思享无限与MetaU联合推出新数字艺术品平台

  5月18日,思享无限宣布,已与提供加密货币交换平台MetaU结成战略联盟,为传统艺术品向数字艺术品转型提供支持,艺术家和收藏家将在2022年第三季度或第四季度,通过该计划推出的数字艺术品平台进行交易。

  据悉,今年早些时候,思享无限对外宣布计划推出“数字艺术X计划”,旨在为艺术家、音乐家和其他表演者将传统艺术、展览、壁画或其他特定领域独特的艺术项目变成数字艺术提供技术支持。

  阳光动力太阳能制造部门Solarjuice任命新首席运营官

  阳光动力任命了一位拥有20年行业经验的资深人士William Chen为该公司太阳能制造部门Solarjuice的首席运营官。

  据了解,William Chen曾在美国最大的住宅太阳能集成商之一Galkos Construction担任过10多年的首席运营官。

股民福利来了!十大金股送给你,带你掘金“黄金坑”!点击查看>>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玉洁 SF107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5 井松智能 688251 --
  • 05-24 铖昌科技 001270 --
  • 05-23 翔楼新材 301160 --
  • 05-23 荣亿精密 873223 3.21
  • 05-19 邦德股份 838171 7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