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博通洽购市值400亿美元VMware

消息称博通洽购市值400亿美元VMware
2022年05月23日 08:19 环球市场播报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据知情人士称,芯片巨头博通公司(Broadcom)正在就收购云计算公司VMware进行谈判。

  上述知情人士说,谈判仍在进行中,不能保证会达成协议。由于此事尚未公开,这些人士要求不具名。

  一段时间以来,博通一直在寻找一项大型软件收购,以扭转局面。首席执行官Hock Tan近年来开始进行一系列收购,以打造一家芯片行业最大、最多样化的公司,包括2019年收购赛门铁克公司(Symantec Corp.)的企业安全业务,以及前一年收购CA Technologies。

  数据显示,迈克尔•戴尔(Michael Dell)和私募股权公司银湖(Silver Lake)是VMware的主要投资者。VMware成立于1998年,2004年被EMC 收购。三年后,EMC通过首次公开募股(IPO)出售了VMware的部分持股。2016年EMC时被戴尔公司收购,VMware去年正式从戴尔剥离。

  VMware是虚拟化软件的先驱,它允许客户通过使用一台服务器处理多个程序,将应用程序和工作负载整合到数量较少的服务器计算机上。但随着越来越多的任务转移到云端,VMware难以保持增长,并为自己开拓出一个关键角色。该公司最终与亚马逊公司建立了密切的合作关系。

  VMware的一名代表拒绝置评。记者未能立即联系到博通的代表置评。

  VMware上周五上涨0.8%,收于95.71美元,其市值达到约400亿美元。博通的市值约为2220亿美元。

股民福利来了!十大金股送给你,带你掘金“黄金坑”!点击查看>>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于健 SF069

博通 VMware 并购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5 东利机械 301298 --
  • 05-24 灿能电力 870299 5.8
  • 05-24 铖昌科技 001270 21.68
  • 05-23 翔楼新材 301160 31.56
  • 05-23 荣亿精密 873223 3.21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