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预测专家Gartman:建议下半年逢高抛售股票

市场预测专家Gartman:建议下半年逢高抛售股票
2022年07月07日 02:31 环球市场播报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市场预测专家Dennis Gartman警告称,在当前的熊市购买股票“是愚蠢的事”。

  “股市上涨是用来逢高抛售的,不是用来买进的,”这位阿克伦大学捐赠基金的主席周二表示。“再过三、四、五或六个月,这样的情况可能会改变。熊市的平均期限往往接近一年。股市还能下跌多少就只能猜了。”

  Gartman曾发布颇具影响力的“The Gartman Letter”,他看空股市已有数月。1月份,他说股市在2022年可能面临多达15%的跌幅,他在12月31日将大学基金中股票的比重下调了12%-15%。标普500指数今年以来下跌了20%,满足传统上的熊市定义。

  Gartman表示,美联储今年加息三次以后,计划将隔夜贷款利率“进一步上调75-125个基点”,会令美国经济陷入衰退,即便推动其收紧政策的严重通胀开始放缓。

  “2022年衰退的几率是60-70%,”他说。“我认为2023年会提高到75-80%。”

  他说,美联储的量化紧缩计划也将损害市场。

  Gartman表示,他们要么会出售,要么会每月令价值650亿美元的美债从资产负债表上到期。“这原先是引发股市牛市的燃料。点燃了经济中的牛市。现在这样的燃料被挪走了。”

股民福利来了!十大金股送给你,带你掘金“黄金坑”!点击查看>>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王茂桦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4 益方生物 688382 --
  • 07-13 立新能源 001258 --
  • 07-13 楚环科技 001336 --
  • 07-11 国博电子 688375 --
  • 07-11 隆达股份 688231 --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