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联储会议纪要待发布 或揭示下一次加息规模的倾向

美联储会议纪要待发布 或揭示下一次加息规模的倾向
2022年08月15日 00:17 环球市场播报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下载新浪财经APP,了解全球实时汇率

  美联储7月政策会议上的辩论记录将在华尔街遭受两周的猛烈抨击后公布,可能会为9月说明为什么再次收紧货币政策提供线索。

  美联储官员在7月 26 日至 27 日的会议上决定连续第二个月将基准利率提高75个基点,这标志着自1980年代初以来最快的紧缩步伐。金融市场对9月份下一步行动规模的押注在50至75个基点之间波动,因为报告交替显示劳动力市场略强于预期,通胀低于预期但仍处于高位。

  定于当时时间周三下午2点的美联储会议纪要可能无法解决问题。但他们可能表明美联储官员需要看到什么样的数据才能支持另一次“异常大幅”的增长。

  自7月会议以来发表讲话的美联储官员反对任何关于他们将在短期内摆脱紧缩政策的看法。他们已经明确表示,遏制四年来最热的通货膨胀是他们的首要任务。

  综合美国劳工部8月5日公布的7月就业数据以及该部门8月10日公布的消费者价格数据,促使投资者押注连续第三次加息75个基点。

  自3月以来,央行一直在加息。美联储官员越来越多地承认,他们觉得这样做的速度太慢了,这促使他们首先从季度加息,然后加息一半,最后加息四分之三,以赶上通胀恶化的步伐。

  8月份的就业和消费者价格数据将在 9 月份的会议之前公布,并且可能对于在该决定之前塑造市场预期至关重要。

  自7月会议以来,美联储官员在公开评论中强调,他们距离宣布通胀胜利还很遥远,并断言加息可能会持续到明年,之后利率将在一段时间内保持高位。

  另一方面,投资者押注央行将在2023年年中开始降息。

新浪合作大平台期货开户 安全快捷有保障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李桐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7 振华风光 688439 --
  • 08-16 宣泰医药 688247 9.37
  • 08-16 金禄电子 301282 30.38
  • 08-15 丛麟科技 688370 59.76
  • 08-15 联合化学 301209 14.9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