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TX日本子公司起草返还资金路线图 客户或许最早1月份可拿回资金

FTX日本子公司起草返还资金路线图 客户或许最早1月份可拿回资金
2022年12月01日 00:43 环球市场播报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FTX的日本子公司已制定了一份客户提款计划草案,这一投资者从该破产的加密货币交易所取回资金的案例较为罕见,与其他尚不清楚投资者将追回多少资金的国家形成鲜明对比。

  据因消息未公开而要求匿名的知情人士透露,这份尚待敲定的方案的重点是使用Liquid平台帮助从1月起的资产返还。

  FTX Japan的客户余额将在经过验证后转入Liquid,以便用户提取资金。该计划需要得到日本监管机构的批准。FTX今年早些时候收购了Liquid的运营商,以拓展其在日本的业务布局。

  根据方案草案,FTX Japan的指定客户账户目前持有约9450万美元的加密货币资产和4600万美元的法定货币资产。

  该文件指出,日本金融厅正寻求制定路线图和时间表,以尽快归还客户资产。根据该草案,客户或可最早于1月9日当周开始提款。该计划包括以下几个阶段:数据获取、认证和迁移,余额确认,以及资金的分配和提取。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李桐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2 汉维科技 836957 6.5
  • 12-02 康比特 833429 8
  • 12-01 柏星龙 833075 11.8
  • 12-01 欧克科技 001223 65.58
  • 12-01 特瑞斯 834014 16.1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