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FTX创始人给民主党“献金”或超10亿美元

马斯克:FTX创始人给民主党“献金”或超10亿美元
2022年12月05日 13:12 环球市场播报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推特CEO埃隆·马斯克表示,FTX创始人萨姆·班克曼-弗里德(SBF)支持民主党竞选的捐款可能超过10亿美元。

  马斯克是在回应医疗保健人工智能平台ScienceIO首席执行官威尔·曼尼迪斯(Will Manidis)的一条推文时发表上述言论的。

  曼尼迪斯说,SBF捐出了4000万美元“以避免因盗窃100多亿美元而入狱,这是有史以来投资回报率最高的交易之一。”

  马斯克回复称:“这只是公开披露的数字。他对民主党选举的实际支持可能超过10亿美元。钱去了某个地方,那它去哪了?”

  较早时,马斯克暗示SBF应该进监狱。他说,这位FTX创始人应该“在大房子里有一个成年人的休息时间”。(美国俚语中“the big house”是指监狱)

  美国要求起诉SBF的呼声越来越高。Galaxy Digital首席执行官迈克·诺沃格拉茨呼吁起诉这位加密货币企业家,罪名是长期实施大规模欺诈。

  达拉斯小牛队老板马克·库班最近也表示,如果他是SBF,他会担心进监狱。

  SBF在最近的一次采访中拒绝证实他是否知道客户资金被盗,并表示他对FTX的崩溃感到惊讶。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于健 SF069

马斯克 FTX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6 华新环保 301265 13.28
  • 12-06 星源卓镁 301398 34.4
  • 12-06 丰安股份 870508 10
  • 12-05 丰立智能 301368 22.33
  • 12-05 国航远洋 833171 5.2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