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lantic Equities:加密货币寒冬期将延长 下调Coinbase目标价至46美元

Atlantic Equities:加密货币寒冬期将延长 下调Coinbase目标价至46美元
2022年12月05日 21:37 智通财经APP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作者: 智通财经 卢梭 

  Atlantic Equities分析师Simon Clinch将该机构对Coinbase的目标价从67美元下调至46美元,但是维持对该股的“中性”评级。

  智通财经APP获悉,Atlantic Equities分析师Simon Clinch将该机构对Coinbase(COIN.US)的目标价从67美元下调至46美元,但是继续维持对该股的“中性”评级。 Clinch在一份研究报告中告诉投资者,FTX加密货币交易所“令人震惊的崩溃”可能是延长当前加密货币严冬持续时间和加密货币价格下行风险的“顶峰事件”。

  这位分析师认为,加密货币经济现在正在走上世纪90年代末和 21世纪初互联网泡沫过后科技股的类似道路。Clinch写道,FTX及其创始人萨姆•班克曼-弗里德的垮台侵蚀了消费者、监管机构和政界人士的信任,并增加了危机溢出效应带来的风险,进一步增加了加密货币下行压力。不过,他仍然认为Coinbase处于行业相对有利的地位,可以从这些不利事件中生存下来并从中受益。

  然而,他强调漫长的加密货币严冬带来的“压倒性的逆风”导致他大幅下调了对公司的业绩预期。Clinch将Coinbase 在2023 - 2024财年的净营收预期分别下调了30%和44%,调整后的EBITDA预期下调高达50%以上。

  截至发稿,Coinbase盘前涨0.76%,至48.030美元。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郭明煜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6 康普化学 834033 14.77
  • 12-06 丰安股份 870508 10
  • 12-06 星源卓镁 301398 34.4
  • 12-05 丰立智能 301368 22.33
  • 12-05 国航远洋 833171 5.2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