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TX创始人正在与美国检察官谈判 以求解决保释分歧

FTX创始人正在与美国检察官谈判 以求解决保释分歧
2023年02月03日 07:56 环球市场播报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加密货币交易所FTX的创始人山姆·班克曼-弗里德(Sam Bankman-Fried)正在与美国检察官协商,以解决保释存在的分歧。

  曼哈顿法官周三发布临时禁令,暂时禁止班克曼与FTX员工接触,也不允许他与Alameda Research对冲基金的员工接触,该基金是班克曼创建的,检察官担心他可能会干扰证人。

  班克曼的律师之前曾说,班克曼的确曾与FTX高管接触,但他的本意是提供帮助而不是干扰,所以附加保释条件完全没有必要。班克曼拒绝认罪,他目前被软禁在加州住宅内,房子属于他的父母。

  曾几何时班克曼的个人财富达到260亿美元,但FTX破产之后班克曼的命运急转直下,去年12月被捕。检察官称班克曼滥用FTX客户的巨额资金以弥补Alameda造成的亏损。两名FTX前员工已经认罪,他们正在与检察官合作。

  班克曼承认公司存在风险管理漏洞,但他坚称FTX破产是因为遇到了流动性问题,他并没有窃取资金。案件将于10月2日开始审讯。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刘明亮

FTX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7 扬州金泉 603307 31.04
  • 02-07 一致魔芋 839273 11.38
  • 02-07 坤泰股份 001260 --
  • 02-06 利尔达 832149 5
  • 02-06 中润光学 688307 23.8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