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iott Investmen创始人Singer警告熊市仍未结束 称市场可能暴跌

Elliott Investmen创始人Singer警告熊市仍未结束 称市场可能暴跌
2023年02月04日 04:14 环球市场播报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Elliott Investment Management的创始人亿万富豪Paul Singer对众多对冲基金经理和大型投资者警告称,市场可能出现无序暴跌。

  Singer表示,熊市尚未结束,20%的跌幅可能还不够。由于会议不公开而不愿具名的知情人士称,这位亿万富豪还补充说,超过十年的激进货币和财政政策不可能在一年内就化解。

Paul SingerPaul Singer

  标普500指数在2022年重挫19%,但今年截至周四反弹8.9%。该基准指数从周二开始连续三天上涨超过1%,因为尽管失业率处于53年低点,但投资者押注随着通胀缓解,美联储不久将结束加息。

  在央行以数十年来最快速度上调基准贷款利率之际,各家对冲基金也一直在为应对市场动荡做准备。尽管市场叙事已经转向所谓的经济软着陆,并导致市场因风险偏好增强而上涨,但一些投资者,例如尾部风险对冲基金公司Universa Investments,仍认为债务膨胀是一颗定时炸弹,势将造成堪比大萧条的破坏。

  现年78岁的Singer也做出了类似的对比。知情人士称,Singer表示市场上的许多估值指标仍然高于1929年或互联网泡沫时期。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李桐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7 扬州金泉 603307 31.04
  • 02-07 一致魔芋 839273 11.38
  • 02-07 坤泰股份 001260 --
  • 02-06 利尔达 832149 5
  • 02-06 中润光学 688307 23.8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