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众议院议长麦卡锡:相信国会可在6月5日前通过债务协议

美国众议院议长麦卡锡:相信国会可在6月5日前通过债务协议
2023年05月28日 03:49 环球市场播报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美国众议院议长凯文·麦卡锡表示,谈判代表仍然必须解决债务上限协议中的剩余问题,以避免灾难性的违约,但他相信可以在6月5日的截止日期前完成工作。

  麦卡锡暗示,不得不对民主党至少部分要求做出让步,但他对协议内容不担心。他宣称,协议削减了“失控的开支”,这是为提高举债上限共和党所提出的一条核心要求。

  “并非所有人都会喜欢协议里的内容,”麦卡锡周六早晨在国会对记者表示。

  晚些时候,手持一袋快餐进入国会的麦卡锡称,不确定双方周六是否会达成协议。

  据一位知情人士透露,美国总统拜登在戴维营与他的谈判代表保持接触,同时也在审核各项方案。

  众议员Patrick McHenry周六早些时候表示,众议院共和党人与白宫的债务上限谈判仍旧存在“棘手问题”,在大限日之前通过法案是“严峻的挑战”。

  “要几小时或几天,我不知道会是什么时候,”作为麦卡锡最高谈判代表之一的McHenry在国会大厦说。他补充说,还剩下为数不多的分歧。

  麦卡锡已承诺,会按照规定给议员们72小时来评估文本,随后表决。McHenry表示,共和党人的这一立场没有改变。

  这个规定,再加上参议院程序上的障碍,有可能会令事态拖到6月5日的最后期限。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李桐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31 阿特斯 688472 --
  • 05-31 南王科技 301355 --
  • 05-30 豪江智能 301320 --
  • 05-29 天键股份 301383 46.16
  • 05-29 双元科技 688623 125.8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