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共和党人批评麦卡锡同拜登达成债务上限协议

美国共和党人批评麦卡锡同拜登达成债务上限协议
2023年05月28日 22:47 环球市场播报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在与白宫就美国举债上限达成初步协议的艰难谈判之后,众议院议长麦卡锡面临的下一个挑战是推动该协议在众议院获得通过,而共和党强硬派已经威胁要否决该协议。

  随着民主党和共和党谈判代表在未来几天敲定暂停联邦政府31.4万亿美元债务上限协议的最后细节,麦卡锡可能被迫在幕后进行一些讨价还价。

  强硬派众议院自由核心小组(House Freedom Caucus)的知名成员、众议员奇普·罗伊在社交媒体上表示,“我们将努力”阻止该法案在众议院获得通过。参众两院共和党人对协议的时间框架和新条款持批评态度。

  如果美国国会未能在6月5日前解决自行设定的债务上限问题,可能引发违约,从而动摇金融市场,使美国陷入深度衰退。

  美国共和党以222票对213票控制众议院,民主党以51票对49票控制参议院。这些差额意味着两党的温和派必须支持该法案,因为任何妥协几乎肯定会失去两党极左和极右的支持。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李桐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31 阿特斯 688472 --
  • 05-31 南王科技 301355 --
  • 05-30 豪江智能 301320 13.06
  • 05-29 天键股份 301383 46.16
  • 05-29 双元科技 688623 125.8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