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农就业数据发布后 债券交易员强化美联储将再进行一轮加息的押注

非农就业数据发布后 债券交易员强化美联储将再进行一轮加息的押注
2023年06月02日 22:21 环球市场播报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下载新浪财经APP,了解全球实时汇率

  继最新的就业数据发布后,债券交易员强化了对美联储本周期将再进行一轮加息的预期,不过他们仍认为官员最有可能等到下个月的会议才会这样做。

  与美联储6月和7月利率决定挂钩的掉期反映的紧缩幅度小幅上升,此前发布的数据显示非农就业增长强于预期,但薪资增长步伐慢于预期。市场定价体现之后的降息幅度下降。

  “所有人都能从这份报告中获得一些信息,”AmeriVet Securities美国利率交易和策略主管Gregory Faranello表示,“裁员增多的影响已经开始显现。若关注具体细节,我们不认为这个数据会改变本月美联储跳过加息的形势。”

  市场价格显示美联储接下来两次会议的加息幅度约为23个基点,说明加息25个基点的可能性很高。市场押注仅6月的加息幅度约为10个基点,表明在即将到来的会议上加息25基点的可能性不到二分之一。所有的目光都将聚焦在下一次利率决策公布前发布的消费者价格数据。

  周五受劳动力市场数据影响,美国国债下滑,2年期美债收益率一度上涨10个基点至4.44%。

  “我的猜测是这与6月跳过加息一致,”芝加哥大学教授、前美联储理事Randall Kroszner表示,并补充称他认为官员们“不会很快降息”。

新浪合作大平台期货开户 安全快捷有保障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王茂桦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9 威士顿 301315 --
  • 06-07 西高院 688334 --
  • 06-06 飞沃科技 301232 --
  • 06-06 恒勃股份 301225 --
  • 06-05 康力源 301287 40.11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