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9日美股成交额前20:特斯拉连续第11日上涨,本周涨幅超14%

6月9日美股成交额前20:特斯拉连续第11日上涨,本周涨幅超14%
2023年06月10日 04:41 环球市场播报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北京时间10日凌晨,美股周五小幅收高。标普指数录得连续第四周上涨,并创2022年8月以来的最高水平。CBOE波动率指数创2020年以来新低。投资者等待下周将公布的5月通胀数据与美联储货币政策会议结果。

  道指收盘上涨43.17点,涨幅为0.13%,报33876.78点;纳指涨20.62点,涨幅为0.16%,报13259.14点;标普500指数涨4.93点,涨幅为0.11%,报4298.86点。

  周五美股成交额第1名特斯拉收高4.06%,为连续第11个交易日上涨,成交491.9亿美元。本周特斯拉累计上涨超过14.2%。

  周四,通用汽车CEO与马斯克共同宣布,通用汽车将允许其电动汽车接入特斯拉的超级充电桩。而福特首席执行官Jim Farley在5月份宣布与特斯拉达成类似协议。

  研究机构Piper Sandler表示,得益于福特汽车以及通用汽车的电动汽车将使用特斯拉充电网络的协议,特斯拉到2030年将因此获利多达30亿美元。

  Piper Sandler称,上述交易现在使特斯拉的充电模式成为美国最大汽车制造商在美国本土所使用的标准,将迫使竞争对手放弃CCS这一主要的竞争标准。

  “其他品牌将被迫加入这个联盟,实际上将特斯拉的‘北美充电标准’确立为电动汽车充电的首选标准,至少在美国是如此,” Piper Sandler分析师Alex Potter在周五的研究报告中表示。

  第2名英伟达收高0.68%,成交165.8亿美元。

  第3名AMD收高3.2%,成交93.9亿美元。该股本周累计上涨约6%。

  第7名奈飞收高2.6%,成交51.7亿美元。据研究公司Antenna的统计数据,自5月23日至28日奈飞令客户不能再共享密码后的最初四天内,这家流媒体公司在美国平均每天新增7万个订阅客户,其中的两天,全美新注册人数超过了10万。由于数据收集渠道的限制,实际新增订阅数可能远高于此。

  第9名Adobe收高3.41%,成交36.3亿美元。在Adobe推出了用于生成图像的人工智能工具Firefly后,大行纷纷上调其目标价:富国银行将评级从“中性”上调至“增持”,将目标价从420美元上调至525美元;瑞穗将目标价从375美元上调至450美元;加拿大皇家银行将目标价从415美元上调至460美元。

  此外,RBC资本市场发布研报,将公司目标价从415美元上调至460美元,并保持对该股的“跑赢大盘”评级。分析师Matthew Swanson表示,在下周(美东时间6月15日盘后)发布的第二财季财报中,Adobe的业绩有望创造积极成果,数字媒体方面的增长潜力就更大了。

  他建议关注“Adobe Experience Cloud”,因为与Adobe目前仍然保持不变的混合企业成果相比,竞争对手的表现并不尽如人意。此外,Swanson补充说,投资者应该关注Adobe的两个主题——生成式人工智能以及即将完成的Figma交易。

  第13名美国汽车销售商Carvana收跌21.3%,成交22.3亿美元。虽然该股周五重挫逾21%,但其本周涨幅仍高达21.6%。

  Carvana宣布公司第二季度业绩指引有所调整,即将调整后息税前折旧及摊销(adjusted- EBITDA)预期上调至高于5000万美元,每辆汽车毛利预期亦调高至高于6000美元。

  摩根士丹利分析师Adam Jonas表示,并不清楚这次提高预期的惊喜有多少来源于ABS销售。Carvana在2021年实现了盈利,但分析师质疑在精简稳健模式的当下,未来还是否能盈利。摩根士丹利给予该股“持股观望”评级和12美元的目标价格。

  第14名DocuSign收跌2.5%,成交18.6亿美元。这家电子协议公司宣布第一财季的营收与盈利均超预期。

  第15名赛富时收高2.76%,成交16.4亿美元。

  第16名高通收高2.37%,成交16.2亿美元。

  第20名生成式AI概念股Palantir收跌1.12%,成交14.4亿美元。Palantir首席执行官Alex Karp上月对投资者所说,对于生成式AI,“我们没有定价策略”。他的理论是:如果新的AI服务像该公司所说的那样好,客户自然会很乐意以多种方式付费。

  以下为美股当日交易最活跃的20只股票(按成交额):

  (截图来自新浪财经APP 行情-美股-市场板块 左滑更多数据)下载新浪财经APP
炒股开户享福利,送投顾服务60天体验权,一对一指导服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俊 SF065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3 广康生化 300804 --
  • 06-13 安凯微 688620 --
  • 06-13 溯联股份 301397 --
  • 06-12 国科军工 688543 43.67
  • 06-12 致欧科技 301376 24.6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