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推特将开始向创作者分享广告收入,第一笔总额500万美元

马斯克:推特将开始向创作者分享广告收入,第一笔总额500万美元
2023年06月10日 15:07 环球市场播报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推特公司老板埃隆·马斯克当地时间周五表示,推特将很快开始向经过认证的内容创作者支付在他们推文评论中投放广告产生的收益,第一批支付金额约为500万美元。

  马斯克在推特上写道:“在几周内,X/推特将开始向创作者支付他们(推文)回复中投放广告的收益。第一笔付款总额为500万美元。注意,创作者必须经过认证,只有对认证用户投放的广告才算数。”

  自去年10月马斯克收购推特以来,该平台一直在努力留住广告商,在该公司解雇数千名员工后,广告商一直对广告的投放持谨慎态度。

  今年3月,马斯克曾表示,该消息服务每小时从用户的关注中获得5到6美分的收益,如果有更相关、更及时的广告,这个数字可能会提高到15美分或更多。

炒股开户享福利,送投顾服务60天体验权,一对一指导服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于健 SF069

推特 马斯克 广告收入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3 广康生化 300804 --
  • 06-13 安凯微 688620 --
  • 06-13 溯联股份 301397 --
  • 06-12 国科军工 688543 43.67
  • 06-12 致欧科技 301376 24.6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