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理想汽车回应“校招生被拒”:因业务有调整 提供调岗或解约赔偿

独家 | 理想汽车回应“校招生被拒”:因业务有调整 提供调岗或解约赔偿
2022年05月11日 16:14 新浪科技

  相关新闻:网友曝光理想毁约校招生 因业务架构进行调整

  新浪科技讯 5月11日,有用户在脉脉等平台透露,理想汽车在5月毁约了2022年毕业的校招生,其中不少人已经和理想汽车、学校签署了三方协议,准备等着毕业答辩结束后入职。对此,理想汽车向新浪科技回应称,近期理想汽车进行了业务调整,部分岗位被关闭,涉及部分今年尚未入职的校招生伙伴。鉴于可能对这些学生重新找工作造成的不便,理想汽车提供了调岗选择和解约赔偿的方案,目前正在与相关学生进行沟通。对于那些无法调岗而节约的校招生,赔偿其一个月工资作为解约金。

  新浪科技还了解到,理想汽车发生的业务调整主要涉及摄像头自研和内部系统。至于涉及到的校招生比例有多少,理想汽车回复称“具体人数暂不方便告知”。(子健)

理想汽车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