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代!小米平板6首曝:或8月发布、搭载天玑8100处理器

一年一代!小米平板6首曝:或8月发布、搭载天玑8100处理器
2022年05月26日 08:02 快科技2018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从小米平板4到小米平板5,粉丝等了3年的时间。

  不过在重启平板产品研发,并在软件上开辟MIUI For Pad后,小米平板新品步伐显然会加快。

  日前,xiaomiui在EEC认证中心发现了疑似小米平板6的身影,型号显示为 “22081283G”(L83),按照小米产品惯例,型号暗示该产品有望在今年8月份发布,这距离小米平板5正好过去一年时间。

  另外,进一步挖掘型号后发现,此前还有一款L81A型号的红米平板,猜测小米+红米至少准备了L81、L81A、L82和L83四款平板新品,或分别对应红米平板、小米平板6、小米平板6 Pro和小米平板6 Pro 5G。

  遗憾的是,暂时还没有关于配置方面更进一步的信息。

  当前,小米平板5系列采用的是11寸2.5K 120Hz屏幕、骁龙860/870处理器,最高67W快充等,有消息说新平板可能会有联发科平台出现,比如今年的神U天玑8100。

小米平板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