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必买!iPhone 14 Pro新配色渲染图曝光 梦幻紫爱了

出必买!iPhone 14 Pro新配色渲染图曝光 梦幻紫爱了
2022年05月26日 08:26 CNMO

  【手机中国新闻】众所周知,苹果每年通常都会召开两场发布会,秋季发布会上通常会发布新款iPhone机型,而今年将推出四款iPhone 14系列新机,分别为iPhone 14(6.1英寸)、iPhone 14 Max(6.7英寸)、iPhone 14 Pro(6.1英寸)和iPhone 14 Pro Max(6.7英寸)。

iPhone 14 Pro渲染图

  5月26日,设计师Ian Zelbo根据传闻制作了iPhone 14 Pro紫色配色渲染图,可以看出边框更窄、后摄更突出。正面采用了“感叹号”双挖孔屏,四个R角的弧度较大,主摄或为4800万像素,并支持8K视频录制。除了紫色配色外,iPhone 14 Pro还将拥有黑色、金色和白色等配色。

iPhone 14 Pro渲染图

  值得一提的是,iPhone 14 Pro系列还将配备ProMotion显示屏,屏幕刷新率最低可达1Hz,同时还将支持息屏显示功能。有消息称,iPhone 14系列至少有一款机型开发时程落后,苹果要求鸿海扩大3000万部以上新机备货量。

iPhone苹果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