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队友泄密 索尼PS5 Pro主机偷跑:升级8K 60帧、画质飞跃

好队友泄密 索尼PS5 Pro主机偷跑:升级8K 60帧、画质飞跃
2022年05月26日 08:24 驱动之家

索尼PS5、微软Xbox Series游戏机有没有中期升级款?

答案被友商证实了!

在国内某电视大厂于波兰举办的发布会上,官方PPT中赫然列出2023~2024年新Xbox Series S/X、索尼PS5 Pro主机将支持8K 60~120帧输出

这里面有两种可能,一是该厂商的确提前获知索尼/微软未发布硬件的资料,毕竟作为电视大厂,有些先天优势;二是厂商只不过是用爆料或者猜测信息占位说明而已,意在强调8K的重要性。

回到PS5 Pro上,虽然基于AMD GPU的演进来看,8K 60帧/120帧在RDNA3架构上难以原生实现,可得益于FSR 2.0这样的放大技术,插值8K倒是能应付下。

不过,HDMI 2.1带宽有限,难道PS5 Pro/新Xbox Series会上DP 2.0口?

话题标签:索尼PS5 ProXbox Series X8KPS5

索尼主机PS5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