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信董事长柯瑞文谈数字化发展:积极适应环境变化,持续提升治理能力

中国电信董事长柯瑞文谈数字化发展:积极适应环境变化,持续提升治理能力
2022年05月26日 11:07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5月26日上午消息,在2022数博会开幕式上,中国电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柯瑞文以视频的形式发表演讲。

  柯瑞文分享了中国电信在数字化发展中的一些实践和体会:第一,加大科技创新力度,加快推进以云网融合为核心特征的数字信息基础设施建设与升级;第二,加强综合智能信息产品和服务供给,围绕不同客户群的价值诉求,提供一系列基于云网融合的数字化的应用;第三,积极适应环境变化,持续提升治理能力,着力构建共赢生态。

  柯瑞文指出,当前数字经济蓬勃发展,行业生态监管环境和治理方式都发生了新的变化,数据安全、平台经济隐私保护等受到广泛的关注,依法合规,合作共赢,已成为企业共同遵守的普遍性的原则。“下一步中国电信将持续加大科技创新的力度,充分发挥数字中国建设的主力军作用,持续推动数字经济的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