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Safari浏览器技术预览版146发布

2022年05月26日11:15  IT之家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今日,苹果发布了 Safari 技术预览版的 146 更新,这是苹果于 2016 年 3 月推出的实验性浏览器。苹果设计 Safari 技术预览版是为了测试未来可能被引入 Safari 正式版本的功能。

  苹果 Safari 浏览器技术预览版 146 包括针对 Web Inspector、CSS、JavaScript、表单、媒体、渲染、滚动、HTML、Shared Worker、Service Worker、Web API、可访问性和安全性的错误修复和性能改进。

  IT之家了解到,当前的 Safari 技术预览版是在 Safari 15.4 更新的基础上构建的,包括在 macOS Monterey 中引入的 Safari 15 功能。

  Safari 技术预览版更新可通过“系统偏好设置-软件更新”提供给已下载该浏览器的用户。苹果推出 Safari 技术预览版是为了收集开发者和用户对浏览器开发过程的反馈。Safari 技术预览版可与现有的 Safari 浏览器并行运行,虽是为开发者设计,但无需开发者账户即可使用。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safari浏览器开发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