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伟冰:Redmi Note系列全球累计销量超2.8亿台 要做中端机的推动者

卢伟冰:Redmi Note系列全球累计销量超2.8亿台 要做中端机的推动者
2022年05月26日 13:31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5月26日上午消息,小米旗下品牌Redmi近日举办发布会,正式发布Redmi Note 11T Pro、Redmi Note 11T Pro+两款新机。两款新机均搭载天玑8100处理器,全系标配144Hz LCD屏幕;充电续航方面,自研澎湃P1芯片首次下放Note系列,并配备120W闪充,Pro版则采用67W快充搭配5080mAh电池。

  Redmi Note系列主要面向中端消费市场,“截至目前,Redmi Note系列全球累计销量已经突破2.8亿台,已经成为中端手机的领导者。”小米集团合伙人,中国区、国际部总裁,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说。

  随着Note系列用户群体的不断壮大,所面对用户需求也更加多元,为此Note系列从产品组合、迭代策略上进行了重新规划。在既有的“高品质基本款”Note和“旗舰功能普及款”Pro的基础之上,引入了主打“前沿科技尝鲜款”的Pro+机型,加速新科技的普及。开启“一年两代”的迭代策略,即上半年聚焦性能升级,用后缀T(Turbo)来命名;下半年聚焦体验升级,是常规的数字迭代,两代产品同时在售,各有侧重,满足更广泛的用户需求。

  Redmi Note 11T Pro系列基于Note 10 Pro的性能进行了提升。全系搭载天玑8100处理器,首次配备了LPDDR5内存以及UFS 3.1闪存,为满足用户对容量更极致的需求,Note 11T Pro+还提供了512GB存储版本。

  Note 11T Pro全系搭载144Hz LCD屏幕,小米自研的澎湃P1芯片首次下放,Redmi Note 11T Pro+实现了120W闪充,10分钟可将4400mAh电池充至60%,19分钟充至100%。同时发布的Note 11T Pro则采用了67W快充+5080mAh电池。

  Redmi Note 11T Pro系列搭载6400万AI超清相机,支持立体声双扬声器、X轴线性马达、全功能NFC 3.0、红外遥控、蓝牙5.3和3.5mm耳机口。

  两款新机都提供三种配色,包括原子银、时光蓝和子夜黑。Note 11T Pro 6GB+128GB版本1799元,8GB+128GB版本1999元,8GB+256GB版本2199元;Note 11T Pro+ 8GB+128GB版本2099元,8GB+256GB版本2299元,8GB+512GB版本2499元;另外还有专门为618大促推出的Redmi Note 11SE,4GB+128GB版本1099元,8GB+128GB版本1399元;以上机型在618大促期间,全部优惠100元。

  此次发布会上也推出了包含小米手环新品在内的多款智能生活产品。小米手环7标准版首发到手价239元,NFC版首发到手价279元;Redmi Buds 4标准版首发到手价199元,Pro版首发到手价369元。Redmi Book Pro 2022锐龙版14寸首发到手价4499元起,15寸首发到手价4699元起;米家冰箱对开门610L首发到手价2499元。(张俊)

卢伟冰Redmi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