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 Zen4锐龙7000顶级主板偷跑:史上第一次双芯片

AMD Zen4锐龙7000顶级主板偷跑:史上第一次双芯片
2022年05月26日 13:48 快科技2018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AMD已经宣布,Zen4架构的锐龙7000系列处理器,将配合推出X670E、X670、B650等三款主板芯片组,而在台北电脑展期间,不少主板厂商也通过各种渠道,秀出了新板子。

  微星无疑是最积极的,公开介绍了锐龙7000处理器的安装方式,第一次官方渠道曝光新U的真身,还确认了AMD EXPO DDR5内存超频技术。

  这还没完,微星居然第一个大大方方亮出了去掉散热片的X670E主板,赫然亮出了传说中的双芯片,坐实了此前传闻,这也是主板历史上第一次如此设计。

  但和预想得不同,X670E并非将两颗芯片整合封装在同一块基板上,而是简单粗暴地将两颗X670分别放在了主板上,类似曾经的双芯显卡。

  好消息是,X670E的发热量应该并不大,微星并没有使用风扇,而是以一条热管贯穿覆盖两颗芯片。

  AMD和主板厂商都尚未透露X670E的具体规格,只说会有大量的PCIe 5.0通道来支持显卡和SSD。

  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快科技

  责任编辑:上方文Q文章纠错

AMD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