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外形加持!iPhone 14系列备货量曝光:四款新机售价曝光

全新外形加持!iPhone 14系列备货量曝光:四款新机售价曝光
2022年05月26日 08:14 快科技

对于苹果来说,即便今年供应链依然受到疫情的影响,但iPhone 14系列的备货依然不能受影响。

据外媒最新报道称,苹果今年将发布的四款iPhone 14系列新机当中,至少有一款的开发时程落后,并传出苹果为此要求鸿海扩大新机备货量。

业界研判,主要是由和硕代工、今年首度推出的iPhone 14 Max受延误,鸿海操刀的iPhone 14 Pro与iPhone 14 Pro Max不受影响,也因此,苹果转而要求鸿海增加新机备货量,至少3000万部以上。

预计苹果今年将推出四款新的iPhone机型。在看到iPhone 13 mini销售乏力后,苹果正在为其2022年的旗舰设备提供更大的屏幕:6.1英寸的iPhone 14,6.1英寸的iPhone 14 Pro,6.7英寸的iPhone 14 Max,以及6.7英寸的iPhone 14 Pro Max。

按照之前的说法,今年iPhone 14将涨价,价格方面,四款产品起售价分别是799美元、899美元、1099美元和1199美元

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快科技

责任编辑:雪花文章纠错

苹果iPhone鸿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