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 CEO 安蒙:即使经济放缓,仍看好高端手机市场增长

高通 CEO 安蒙:即使经济放缓,仍看好高端手机市场增长
2022年05月26日 08:15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北京时间 5 月 26 日早间消息,据报道,当地时间周三,在瑞士滑雪胜地达沃斯举行的世界经济论坛上,会议的主题是经济放缓。但是高通公司首席执行官克里斯蒂亚诺・安蒙(Cristiano Amon)接受采访时表示,随着消费者越来越想要“更好的手机”,芯片供应商将实现增长

“高通已重新定义其移动战略,专注于高端市场,我们正在平淡的市场中赢得份额,”安蒙说,“例如,在三星 Galaxy 等设备上,我们曾拥有 40% 的市场份额,现在已经超过了 75%。”

安蒙说,智能手机市场已经“成熟”,因此限制了增长。全球经济面临的风险是出席达沃斯年会的全球商界领袖、政策制定者和学者最关心的问题,一些人还提到了全球经济衰退的威胁。

安蒙说,在新冠疫情期间,智能手机的用途持续增加,工作和学校更依赖 Zoom 会议以及与家人保持联系。“人们希望拥有更好的、功能更强的手机,” 安蒙说,“即使面临通胀和经济放缓的风险,这些也可能保持移动市场的稳定。”

今年 4 月,高通曾预计第三季度营收高于分析师预期。安蒙表示,高通的技术为增强现实和虚拟现实设备提供了动力,包括 Facebook 母公司 Meta 平台生产的设备。他补充说,高通与 Facebook 的关系正在“扩展”

他说:“增强现实技术可能和手机一样重要。”安蒙表示,高通已经与微软公司和 TikTok 在虚拟和增强现实设备方面建立了合作关系,而且还将宣布更多合作。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