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GT Neo3火影忍者定制版渲染图曝光

realme GT Neo3火影忍者定制版渲染图曝光
2022年05月26日 10:15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realme 真我 5 月 23 日宣布与《火影忍者疾风传》达成官方合作,将于今天下午 14 点的真我 618 庆典活动上正式发布联名定制手机。

  消息称,这款联名款手机为 realme GT Neo3 150W 火影忍者定制版,今天爆料人士 @evleaks 曝光了的该机的官方渲染图。

  realme 副总裁、中国区总裁、全球营销总裁徐起昨天也放出了这款手机背面顶部的外观设计图,跟 @evleaks 今天放出的渲染图相一致,因此这个渲染图的真实性非常高,渲染图展示了手机上的一些火影忍者的元素,如木叶护额、鸣人服装配色、漩涡一族族徽

  徐起表示,真我火影忍者疾风传联名定制手机经过“17 个月的精心打磨、55 版设计方案的推倒重来”,将呈现一个“全方位手办级”的深度定制。

  IT之家了解到,除联名定制手机手机外,真我此次联名的产品还包括真我移动电源火影限定版,此外,此次发布会还将推出 realme 首款平板真我平板 X,届时IT之家将给大家带来详细报道。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