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首款徕卡旗舰!小米12 Ultra最新外观曝光:屏占比惊艳

小米首款徕卡旗舰!小米12 Ultra最新外观曝光:屏占比惊艳
2022年05月26日 12:20 快科技2018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上周,高通已经真实发布了最新的骁龙8+移动平台,升级了台积电4nm工艺,并且在性能、能效方面都有所提升。

  虽然目前不能确定首发机型,但是在发布会上登场过的小米一定会是首批产品之一。

  同时,小米还宣布了与徕卡的合作,并透露小米x徕卡首款旗舰将于7月份登场,不出意外将会是骁龙8+顶级规格的小米12 Ultra。

  近日有海外博主根据最新消息,绘制了小米12 Ultra的外观渲染图,让我们提前展示了这款安卓顶级机皇的造型。

  首先在正面上,小米12 Ultra延续了小米12系列整体的设计,采用居中挖孔的双曲面设计,整体边框控制非常出色,下巴部分仅稍微厚了一些,几乎达到四边等宽的视觉效果,屏占比很高。

  屏幕素质上,小米12 Pro已经配备了顶级的OLED LTPO自适应刷新率屏幕,并且支持2K分辨率,新机应该至少会延续这个规格,甚至更高。

  至于背部设计上,依然是传闻中超大的原形方案,左上角的徕卡小红标是最大的亮点之一,而模组内部至少分配三主摄方案,包括一颗潜望式长焦,支持120倍的变焦拍摄。

  你觉得小米12 Ultra外观好看吗?

小米徕卡设计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