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承诺追加62.5亿美元股权融资,继续与推特股东谈判

马斯克承诺追加62.5亿美元股权融资,继续与推特股东谈判
2022年05月26日 11:51 澎湃新闻

  记者 / 南博一

  根据5月25日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公告,特斯拉公司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提高了收购推特所承诺的现金规模,将他以特斯拉股票为抵押安排的保证金贷款减少到零。

  据《华尔街日报》25日报道,公告显示,马斯克追加了62.5亿美元的股权融资,其余资金则将通过债务融资提供。125亿美元的股权质押贷款承诺已经到期,银行承诺仍将提供该金额的一半,马斯克承诺提供其余部分。

  公告还显示,马斯克将继续与包括联合创始人多西在内的推特股东进行谈判,试图说服他们继续投资而不是套现。

  当地时间4月25日,马斯克宣布以440亿美元收购推特。5月13日,马斯克表示收购推特的交易“被搁置”,并承诺在4月份出售近40亿美元的特斯拉股票后不会进一步出售。

马斯克推特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