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浏览器6月退役 微软力推Edge:CPU、内存占用大降

IE浏览器6月退役 微软力推Edge:CPU、内存占用大降
2022年05月26日 13:53 快科技2018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前不见微软宣布IE浏览器6月退役,这个始于Win95时代的浏览器在27年后还是要被放弃了,微软现在的重点放在了Edge浏览器上,不仅技术更新,而且性能更好,CPU及内存占用大幅下降。

  在日前的微软Build 2022大会上,微软介绍了Edge浏览器的进展,很快就会升级WebView2,届时Edge浏览器性能会得到更好的提升。

  微软也公布了对比结果,与使用Internet Explorer运行他们的解决方案相比,使用 Edge WebView2,可以将渲染时间减少了85%,CPU占用率降低33%,内存占用率也会降低32%,改善明显。

  4月初,根据分析机构StatCounter的数据,Edge成功实现了对Safari的反超。

  截止2022年3月,Edge获得了9.65%的市场份额,超过Safari的9.56%成功夺得第二名,但与Chrome堪称恐怖的67.29%相比,依旧存在明显的差距。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