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苹果踢出摄像头供应链?国产电子巨头回应:业务正常

2022年05月26日14:11  快科技2018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去年国内的电子大厂欧菲光被苹果踢出供应链,随后不得不卖掉镜头模组业务给闻泰科技,现在又有消息称好不容易进入苹果供应链的闻泰科技又被苹果踢出供应链,不过闻泰已经否认。

  据中证报报道,有传闻称,闻泰科技因为前置摄像头模组品质不符合客户要求,被海外大客户苹果剔除前置摄像头模组供应链,闻泰科技回应称,公司该业务进展正常,不存在产品品质问题。

  今年310日,闻泰科技发布一份《关于产品集成业务向境外特定客户正式出货的公告》。

  公告中提到,公司与境外特定客户合作的智能家居项目正式开始量产并实现常态化出货,项目合作总金额预计约50亿元。

  据中国证券报消息,供应链人士表示,闻泰科技提到的境外特定客户指苹果公司,其中仅智能家居一个项目合作金额就有约50亿元,已经开始向苹果量产出货。

  据悉,闻泰科技曾在去年12月,拿下了iPhone镜头的供应订单,而当时在公告中就将苹果称之为境外特定客户虽然闻泰对于具体客户信息守口如瓶,但业内基本都能确定其代指的就是苹果。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