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帝科技董事长宗贵升:3D打印已成为数字化转型重要利器

三帝科技董事长宗贵升:3D打印已成为数字化转型重要利器
2023年06月10日 15:26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6月10日下午消息,由中国经济传媒协会、绍兴市政府主办,新浪财经协办的“2023中国经济传媒大会”正式召开,本次大会以“推进中国式现代化 高质量发展开新局”为主题。会上,北京三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长宗贵升指出,经过多年发展,3D打印已经成了数字化转型的一个重要利器。

  宗贵升强调,当今世界,无论国际风云如何变幻,但我们要向数字化、移动性、可持续性以及城市化发展的方向,一定是不变的。而用3D打印作为数字化的制造工具,去帮助传统的产业转型升级,这将会是制造工艺的一个变革。

  宗贵升介绍指出,目前市场对于3D打印的期望非常高,有些上市公司可能销售额才不到10个亿,但是市值已经过百亿,市销率是几十倍。此外,3D打印的应用范围也在不断扩大,从具体数据来看,中国的增长比全球增长还要快一些,复合增长率在百分之几十以上。(文猛)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李铁民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3 广康生化 300804 --
  • 06-13 安凯微 688620 --
  • 06-13 溯联股份 301397 --
  • 06-12 国科军工 688543 43.67
  • 06-12 致欧科技 301376 24.6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