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BKC 首日销售额 1 亿卢比,报告称印度两家苹果零售店首月销售额 4.4-5 亿卢比

Apple BKC 首日销售额 1 亿卢比,报告称印度两家苹果零售店首月销售额 4.4-5 亿卢比
2023年06月01日 13:34 IT之家

IT之家 6 月 1 日消息,根据 Economic Times 报道,苹果上月在印度开设了两家 Apple Store,首月销售额4.4 到 5 亿卢比(IT之家备注:当前约 3779.6 - 4295 万元人民币)之间,是非排灯节期间该国电子产品商店最高收入的两倍多。

苹果于 4 月 18 日在印度孟买开业了印度首家 Apple Store 零售店 BKC,首日销售额超过 1 亿卢比(IT之家备注:当前约 859 万元人民币)。作为对比,当地主要电子商店一个月的销售额在 2000-3000 万卢比(IT之家备注:当前约 171.8 万- 257.7 万元人民币)之间。

虽然苹果 Apple BKC 刷新了印度的销售额,但 4 月 20 日开业的 Apple Saket 商店在每平方英尺收入方面表现更好。

Apple BKC 的面积约为 22000 平方英尺,而 Saket 商店的面积超过 10000 平方英尺。该报告称,尽管 Saket 商店的规模比 BKC 商店小一半以上,但两家商店的销售额比较接近,为 2.2-2.5 亿卢比。IT之家援引 ET 报道,两家商店在开业当天的客流量也超过 6000 人。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