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预热:摩托罗拉 Razr 40 系列折叠屏手机即将登陆印度

官方预热:摩托罗拉 Razr 40 系列折叠屏手机即将登陆印度
2023年06月05日 09:25 IT之家

IT之家 6 月 5 日消息,摩托罗拉 Razr 40 和 Razr 40 Ultra 已发布,摩托罗拉印度官方预热新款折叠屏手机将很快登陆印度市场。

摩托罗拉尚未明确是否会在印度推出两款 Razr 40 系列智能手机,还是只推出一款。摩托罗拉品牌在印度官方网站上设置的促销页面源代码包括“MOTOROLAZR40FAMILY”,这表明可能会在印度推出两款智能手机。

摩托罗拉 Razr 40 Ultra 手机搭载骁龙 8+ Gen 1 芯片,内置 3800mAh 电池,搭载 6.9 英寸 LTPO AMOLED 主显示屏,支持 Full HD+ 分辨率和 165Hz 刷新率;3.6 英寸 AMOLED 副屏,支持 144Hz 刷新率和 1066 x 1056 分辨率

摩托罗拉 Razr 40 Ultra 副屏上搭载 12MP 主摄像头 + 13MP 超广角摄像头,还有位于折叠屏幕居中打孔内的 32MP 自拍摄像头。

摩托罗拉 Razr 40 手机搭载骁龙 7 Gen 1 芯片,内置 4200mAh 电池,具有与 Ultra 型号相同对角线和分辨率的主屏幕,但刷新率降至 144Hz,副屏尺寸也缩小到 1.47 英寸,分辨率缩小到 368 x 194(IT之家注:官方资料显示为 60Hz 刷新率) 。

摩托罗拉 Razr 40 与 Ultra 型号一样,配备 32MP 自拍相机,后置 13MP 超广角相机的 FOV 视场角为 120˚ 而不是 108˚,采用 64MP 主相机传感器。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