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在美召回逾 14 万辆林肯 MKC 汽车,电池监控器存在起火风险

福特在美召回逾 14 万辆林肯 MKC 汽车,电池监控器存在起火风险
2023年06月05日 13:18 IT之家

  IT之家 6 月 5 日消息,福特汽车近期宣布将在美国市场召回 142734 辆林肯 MKC 汽车。福特表示,召回车辆为 2015-2019 款车型,召回原因为车辆电池监控传感器存在短路和过热风险。

  根据召回公告,该传感器的位置可能会导致维修该区域的电池或相关组件容易受损,进而导致传感器短路,使得车辆在熄火停放、行驶期间发动机起火。

  IT之家从海外媒体 Motor1 相关报道中获悉,迄今为止已有 19 起关于 MKC 车型引擎盖起火的报告,其中有 7 起事故的车辆在起火时处于熄火驻车状态。这 19 起事故之中,有 11 起发生在美国、7 起发生在中国、1 起发生在加拿大。福特称目前尚未接获与此有关事故导致人员伤亡的报告。

  福特汽车表示,2015-2019 款林肯 MKC 车主应将车辆在室外停放,且远离建筑物。福特将在电池监控传感器上添加一根直插式保险丝,如果发生短路,就会切断传感器电源。据悉,这次召回还涵盖部分 2021 款福特 Expedition 和林肯领航员。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