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跌破 900 元:三星 980 PRO 2T 固态硬盘京东自营 859 元起再降价

终于跌破 900 元:三星 980 PRO 2T 固态硬盘京东自营 859 元起再降价
2023年06月05日 14:24 IT之家

三星 980 PRO SSD 国行固态硬盘 2T 版于 2021 年 2 月发售,其为消费型 PCIe4.0 NVMe SSD,上市售价 3699 元。

京东自营目前直降至 999 元,下单立减 100 元,领取商品下方 20 元补贴券,Plus 会员领取 5~20 元全品券,到手价为 859 元起:

三星还有其他固态硬盘也在大促中(需叠加 20 元补贴券):

另外,还可抽 3 次京东无门槛红包,支持即领即用,结算省上加省:点此抽取。

三星 980 PRO SSD 2TB 版本的顺序读写速度可分别达到 7000MB/s 和 5100MB/s,随机读写的 IOPS 值为 1000K / 1000K。

采用了标准的 M.2 2280 规格,可用于 AMD 的 X570 平台和英特尔的 Z490 (Rocket Lake) 平台。

980 PRO 针对处理数据密集型应用进行了优化,是处理 4K 和 8K 内容、玩图像密集型游戏的消费者和专业人士的选择。所有关键组件,包括定制的 Elpis 控制器,V-NAND 和 DRAM,均在内部进行设计,可充分发挥 PCIe 4.0 的潜力。

980 PRO 具有出色的热控制解决方案,可有效提高可靠性,三星 980 PRO 在控制器上涂覆了镍涂层,并在固态硬盘背面采用铜箔散热标签,同时配备动态散热保护技术,有效散热减少性能波动。这些创新的散热功能保证这款 SSD 保持紧凑、纤薄的 M.2 外型。

本文用于传递优惠信息,节省甄选时间,结果仅供参考。本文用于传递优惠信息,节省甄选时间,结果仅供参考。
三星固态硬盘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