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5 款奥迪 Q7 海外开启预订,年内进口引入国内

2025 款奥迪 Q7 海外开启预订,年内进口引入国内
2024年03月28日 18:53 IT之家

IT之家 3 月 28 日消息,经过二次改款后的奥迪 2025 款 Q7 七座 SUV 已在海外市场开启预订,新车海外市场起售价为 61695 美元(IT之家备注:当前约 44.7 万元人民币),最快将于今年上半年陆续开启新车交付工作。同时新车也将于今年年内,继续以进口形式导入国内市场销售。

本次改款主要针对外观设计进行升级,现款 Q7 自 2017 年上市以来首次迎来如此大规模的换新(2020 年曾进行过一次小幅改款)。新 Q7 前脸换装了更大尺寸的网状进气格栅,搭配两侧造型夸张的进气口和位置更高的头灯,让整车看上去更加霸气威猛。同时,为了使外观更简洁,奥迪减少了前脸的装饰部件数量。

与现款车型一样,新款 Q7 提供标准版和运动版 SQ7 两款车型。两款车型均可选配奥迪激光矩阵式 LED 大灯,而 SQ7 还将提供四种可编程图案的日间行车灯和 OLED 尾灯。

此外,奥迪还对前后保险杠进行了重新设计,前扰流板和后扩散器造型更加显眼,这一设计在 SQ7 车型上也更为突出。SQ7 还拥有四出排气口、更大尺寸的前进气口以及铝合金饰条。2025 款 Q7 和 SQ7 提供五种全新的轮毂设计,尺寸从 20 英寸到 22 英寸不等。

内饰方面,新款车型基本沿用了老款车型的设计,但信息娱乐系统新增了对第三方应用的支持,例如 Spotify、亚马逊音乐和 YouTube。通过奥迪应用商店,这些应用可以直接在信息娱乐系统上运行,而无需连接手机。

可选的行政套件将为 Q7 提供双层隔音玻璃、通风前排座椅、加热后排座椅、后排遮阳板和四区自动空调系统,此外,该套件还包含交通标志识别功能。

动力方面则维持不变,标准版 Q7 45 搭载 2.0T 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 261 马力,峰值扭矩 273 磅-英尺;Q7 55 则采用 3.0T 涡轮增压 V6 发动机,最大功率 335 马力,峰值扭矩 369 磅-英尺。SQ7 配备的是 4.0T 双涡轮增压 V8 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 500 马力,峰值扭矩 568 磅-英尺。

所有车型均匹配 8 速自动变速箱和全轮驱动系统,SQ7 可选的 S 运动套件包含后桥运动差速器和电控防侧倾杆,可降低车身侧倾幅度。

新款 Q7 在美国市场的起售价为 61695 美元(当前约 44.7 万元人民币),Q7 55 的起售价为 66995 美元(当前约 48.5 万元人民币),SQ7 的起售价为 91995 美元(当前约 66.6 万元人民币),所有车型目前已抵达美国经销商处。

广告声明:文内含有的对外跳转链接(包括不限于超链接、二维码、口令等形式),用于传递更多信息,节省甄选时间,结果仅供参考,IT之家所有文章均包含本声明。

奥迪进口奥迪SQ7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