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森宣布iTalentX7.0发布,CEO纪伟国:业务和人力要一体

北森宣布iTalentX7.0发布,CEO纪伟国:业务和人力要一体
2023年05月29日 14:35 新浪科技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新浪科技讯 5月29日下午消息,近日,HR SaaS上市公司北森宣布推出iTalentX7.0—业人一体,通过把非HR角色纳入设计对象,让业务角色获得相关的人力资源管理权限,把HR软件变成全员的软件,扩大了人力资源软件的范围和边界。

  北森CEO纪伟国指出,“一直以来,HR软件的购买者和使用者都是HR,HR软件也是聚焦于提升HR的工作及管理效率,过去十年,北森也是这样做的,但人力资源的大趋势正在发生改变,一些人力资源职能,正在从后台归位到业务一线,未来业务和人力要一体。”

  例如,三支柱转型是HRBP将部分人力资源职能带回到业务部门;再比如,编制的制订、控制也回到了业务部门手中;还有人才识别、发展的职责也强调由业务经理承担,而非HR。这些转变让纪伟国意识到,“HR关注的是工作效率,而总裁、业务管理者等则关注人效、利润等业务效率,这是一种完全不同的从业务角度看人力资源的视角,业务和人力要一体”。

  “传统的人力资源管理软件是为HR部门而设计的软件,这是当下最大的差距,这导致业务线履行了部分人力资源职能,却没有数字化的工具支撑,很容易导致业务人力两张皮,数字化管理效率低下。”纪伟国表示。

  据悉,此次发布iTalentX7.0,北森将员工等业务角色纳入到HR软件的场景设计范畴中,通过文化激励和实时调查等新品,12大角色工作台等特性设计,进一步推动“业人一体”,此外还演示了基于AIGC大模型设计的招聘JD撰写、招聘海报制作等创新技术。(文猛) 

炒股开户享福利,送投顾服务60天体验权,一对一指导服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刘万里 SF014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31 南王科技 301355 --
  • 05-31 阿特斯 688472 --
  • 05-30 豪江智能 301320 13.06
  • 05-29 双元科技 688623 125.88
  • 05-29 天键股份 301383 46.1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