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未来推出“学而思博物”系列产品 执行总裁位晨:助力中小学科学教育

好未来推出“学而思博物”系列产品 执行总裁位晨:助力中小学科学教育
2023年06月01日 19:18 新浪科技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新浪科技讯 6月1日晚间消息,学而思网校近日举办发布会推出“学而思博物”系列产品。据悉,该产品自上线以来已累计服务15余万中小学用户,是学而思网校转型素质教育的代表产品。

  好未来执行总裁位晨在发布会上介绍:“去年,在好未来成立19周年之际,我们推出了全新的‘三科’战略(科教、科创、科普)。我们希望运用自身的教育和科技积累,在科教、科创、科普方面贡献更多的社会价值,助力国家的科学教育战略。”

  此次,学而思网校发布了三大“学而思博物”教育产品——“我的自然博物”、“我的文史博物馆”和“我的科技博物馆”。

  “学而思博物”系列产品主打主题式教具盒子,将与主题相关且有趣好玩的“博物馆馆藏”收纳于盒子中。每月一个独立科学主题,随教具盒子附上专家教师在线讲解的科普内容,可以带领孩子博览万物。

  位晨表示,学而思网校将继续发挥在线教育的优势、拓展学习空间边界、联动社会各界力量,用一堂堂优质的科学教育课程,培养孩子的科学精神、提升科学素质、增强科技自信自立,成为学校内科学教育的有益补充。

炒股开户享福利,送投顾服务60天体验权,一对一指导服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刘万里 SF014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9 海看股份 301262 --
  • 06-07 西高院 688334 --
  • 06-06 恒勃股份 301225 --
  • 06-06 飞沃科技 301232 --
  • 06-05 康力源 301287 40.11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