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奇艺龚宇:网络视听行业发展的三大趋势日渐清晰

爱奇艺龚宇:网络视听行业发展的三大趋势日渐清晰
2024年03月28日 15:33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3月28日下午消息,第十一届中国网络视听大会在成都举办。在大会主论坛上,爱奇艺创始人、CEO龚宇发表演讲。龚宇表示,中国网络视频行业进入高质量发展阶段,回顾过去一年,网络视听行业发展的三大趋势日渐清晰。

  龚宇提到,第一个趋势是作品出新,品质为先,好内容成为行业发展源动力。持续提供高品质多元化的内容,成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第二个趋势是科技创新,AI赋能,影视工业化推动行业提质增效,2023年大模型的研发应用成为科技颠覆式创新的核心突破点。第三个趋势是艺术融合,跨界联动,开创文娱体验新模式。

  “生成式AI将会为视频行业带来颠覆式的影响。我们既要看到科技变革的巨大力量,也不用过于杞人忧天,在内容创作的世界里,人的创意智慧和魅力始终拥有不可替代的价值。”龚宇称。(徐苑蕾)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刘万里 SF014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