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徐直军:期望今年Mate70销售时,能够带着 “纯血”鸿蒙上市

华为徐直军:期望今年Mate70销售时,能够带着 “纯血”鸿蒙上市
2024年04月18日 18:24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4月18日下午消息,在第21届华为分析师大会上,华为副董事长、轮值董事长徐直军谈及了鸿蒙OS生态的新进展。

  他表示,鸿蒙操作系统生态的建设确实非常有挑战。在生态进展方面,除关键应用外,还要上5000个应用,未来再从5000个增加到100万个,这些应用能不能上来,并且以更好的消费者体验上来是关键。华为也会评估,只有体验好的应用,才会支持上市。他呼吁全国所有的应用开发者、应用拥有者能够尽快加入到鸿蒙的原生应用生态里面来,共同给消费者带来更好的体验。

  他还透露,“我们期望是在今年Mate70销售的时候,能够带着 ‘纯血’鸿蒙上市,这也是我们努力的目标。”

  对于鸿蒙OS的海外战略,徐直军坦言,由于华为不能用Google的GMS,也不能用Google Play,所以只能等到鸿蒙生态建好才能发展。基于这种情况,鸿蒙OS首先在中国市场发展,再逐步走向海外,走向海外时也将是一个一个国家地推广。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刘万里 SF014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25 欧莱新材 688530 --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