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或将发新款Mac Studio 可选M2 Max和M2 Ultra芯片

2023年06月01日11:47  新浪科技综合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本文来自PChome  

  据外媒的最新爆料来看,苹果将在即将开幕的WWDC23上带来全新的Mac Studio产品,将升级到最新的M2 Max和M2 Ultra芯片。

  此前的消息表明,苹果正在准备推出首款采用Apple Silicon的Mac Pro桌面电脑。但根据外媒的最新爆料来看,苹果似乎对于Apple Silicon Mac Pro依旧抱有怀疑的态度。而作为替代,Mac Studio将得到最新的芯片更新。

  根据Mark Gurman的最新消息表明,基本可以确定苹果将在即将开幕的WWDC23上带来全新的Mac Studio产品,将升级到最新的M2 Max和M2 Ultra芯片。苹果此前已经在新款MacBook Pro上带来了M2 Max芯片,最高可以选配八个性能内核,四个效率内核,一个30核GPU和96GB内存。

  而苹果还将率先在Mac Studio上带来原定在Mac Pro上搭载的M2 Ultra芯片,根据爆料,该芯片最高可选16个性能核心和8个效率核心的CPU, 60核或72核的GPU,内存则最高可选192GB。而在外观设计和内部构造方面尚不清楚苹果是否会进行升级,同时采用M1系列芯片的旧款预计将会继续销售。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M2 MaxM2 Ultra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